close

 

activities_i_3_1217_1430366073  

前幾天看了明日世界 非常有感 有感 有感

我想不只是因為主題吸引我 女主角的演技太過精湛!! 羨慕!! Brittany Robertson真的很強

在看這部點影之前我有看下影評 五分滿分才三分而已 這簡直太過分!

 

整部電影述說的就是一個價值觀 叫做 OPMISTIC

覺得樂觀派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我覺得這招可以用到老

Dream it and do it

其實最屌的是 這部片子不同人看 有不同的感想

這就是這部片子最神奇的地方 那就要看大家的Point擺哪邊了

最後

我自己又加強了一些正面的想法就是

想到甚麼事慶是正確的事情就值得去做 做的時候真的不要考慮太多 

因為變數太多你不會考慮的完 你只要變得樂觀派

不斷的爭取機會 不放棄 這才是通往快樂中最重要的變數!

 

因為之前有玩過一款遊戲叫做bioshock 生化奇兵3 

裡面有一幕跟明日世界一樣

在一個燈塔裡面 有個機關可以通往未來的世界

根本就覺得超級有冒險的感覺!!!

還是真的很愛disney的作品

充滿驚奇!

 

 

c94516ae6f33935db20a1b6699a361fb  

 

最後我還是要跳出來聊一下我們可以創造出自己的世界

 

我不知道 平常喜歡胡思亂想

也許最近在當兵 比較可以花時間去探討生命

當看完明日世界後 更有想法

 

也許大家知道吸引力法則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在這個世界上

因為有多重宇宙的概念

你所想的絕對不會與其他人碰壁

所以你的"希望"多大 你可以體會這個世界越多

每一個thought都會讓你跳脫到另一個宇宙去

你正在不斷的創造出自己的世界 你想要的世界

當你抱怨任何事情 當然你會創造出自己"想要"的世界

因為你的大腦只知道你正在抱怨 你習慣抱怨 你騰不出你想要的東西

所以一直抱怨她會一直給你

其實自己有在做實驗 當自己再辛苦的時候 把自己的想法改變一下 

覺得做任何事情都是超級有挑戰性愉快跟新鮮的

其實這種東西練習久了 自然生命就出現奇蹟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