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情人節也是個很感傷的節日

有人在當天告白失敗 有人偷情被抓 有人鬱悶傷心跳樓

有人分手 有人哭泣

雖然這些事情會激勵我 找個好點的最棒 甚麼事情都不用煩惱

當然在那天 好多朋友在網路上放上親密合照

因此看到很多想法

很多未來能帶那個未來的想法

能去哪裡 能吃甚麼 能玩甚麼 能看甚麼

 

每次很希望做一些雖然看起來沒有意義的事情

看起來微不足道 看起來每個情侶可能不屑的跟我說: 這也還好,我們都做過.

但是我就是沒有體驗過

放天燈 看煙火 逛夜市 坐飛機 划船 爬山 看日出 森林探險 迪斯尼遊玩

泡溫泉 攀爬 衝浪 日光浴 打棒球 走在街頭 

去酒吧喝酒 去吃拉麵 去拍大頭貼 去一些祭典

拍一些照 偶爾去五星級飯店奢侈 去潛水 去按摩 去桑拿

去賭博 去養狗 好多好多 去看NBA 一起狂歡

人生就幾個好朋友來來去去

也許可能孤單了就會濫竽充數

but 每次提醒自己不要

就好想妳

等妳原諒

 

夢想first.

 

其實

最近的我

太不像我了

連我自己都嚇到.

吃喝拉撒睡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